宮侑不滿地環臂望著剛回家的戀人,對方手上仍缺少了些東西。佐久早順著宮侑的視線向下看,疑惑的蹙起眉頭,不明白他今天又生什麼氣。

 

 

 

「我今天沒有晚回來了。」這是佐久早唯一想到宮侑可能生氣的理由,因為這兩個禮拜他都超過十二點才回到家,雖然沒有耽誤到平常的訓練,可是宮侑依舊罵了他一頓。

 

 

 

自從上次因為粉絲而吵架後,宮侑在佐久早眼裡是越來越有哥哥的樣子,儘管他在面對宮治時仍然保持幼稚五歲小孩的行為舉止。

 

 

 

「少瞧不起人了,我還是知道怎麼看時鐘的。」

 

 

 

「那你氣什麼?」

 

 

 

宮侑開始認真思考到底要不要繼續跟這男人交往了,其他事情忘記了也就算了,但是今天是自己男朋友的生日,連這個都忘記也太過分了吧?即使平常他也是忘東忘西還常常選擇性遺忘佐久早有潔癖,不消毒不洗澡就跑上床,但至少他沒有忘掉佐久早生日!打從佐久早加入BJ後他就年年幫佐久早慶生,從沒忘過半次!只不過慶祝了兩次之後佐久早就警告不許宮侑再幫自己慶生。

 

 

 

不過他並不是會乖乖聽話的類型。

 

 

 

絲毫沒有把佐久早的警告放在眼裡是因為宮侑沒有錯過當佐久早反應過來時,漆黑雙眸中一閃而逝的喜悅,更何況佐久早不會因為這種事而真正地朝他發火,會被怒火波及的只有那些陪他胡鬧的人,例如古森。

 

 

 

「男朋友」這塊免死金牌真好用。

 

 

 

「今天是我生日。」佐久早毫無反應的模樣激怒了宮侑,咬牙切齒地將字句從牙縫中擠出,揪住對方的衣領才意識到如今的佐久早比他高,鬆開手也不是,緊揪著佐久早的領子也不是。宮侑現在處於一個很糾結的狀態,鬆手會顯得氣勢弱了一半,繼續緊揪卻也只是徒增尷尬。裝模作樣的咳了幾聲再順勢鬆手,佐久早不以為然地挑挑眉。

 

 

 

難道他以為這樣自己就不會注意到嗎?

 

 

 

但瞧見自家狐狸為了揭過這事都咳的彎下了腰,不配合他一下好像有點可憐。倘若是平常的佐久早聖臣一定不會放棄嘲笑宮侑的機會,但誰叫今天是他生日呢?

 

 

 

「我沒忘記,所以我去給宮治送禮物了。」宮侑愣住了,張著嘴手顫抖地指著佐久早,他一時之間竟然不知道是佐久早記得他生日還是佐久早送了宮治禮物但卻沒送自己男朋友這兩件事哪件比較令人震驚。

 

 

 

良久,宮侑才找到方才被自己丟入森林的小皮球,拾回組織語言的能力。「你送宮治禮物卻留我獨守空閨?

」他到底輸宮治什麼了?比誰帥,無疑是他;比誰受歡迎,肯定是他;比誰更喜歡臣臣,絕對是他,結果宮治有禮物,他沒有?

 

 

 

「獨守空閨不是這樣用的,而且禮物你幾個月前不就看過了嗎?」

 

 

 

禮物、生日、幾個月前?模糊的印象一閃而過,宮侑僥倖抓住想悄悄溜走的回憶,親吻沈睡中的睡美人,將其喚醒。

 

 

 

「你說那個相簿本就是我的生日禮物?臣臣太沒誠意了!」索性躺在地板上鬧脾氣,宮侑即使看見佐久早漸漸陰沈的臉色也沒有起身的打算,繼續在地板上扭呀扭,活脫脫像個被魔法賦予生命的金毛拖把。

 

 

 

「當時就叫你不要看,現在好意思抱怨?你不要的話我就要丟了⋯⋯」話還沒說完,宮侑便彈起身衝向兩人的臥室。有句話說得好,沒魚蝦也好,畢竟也是臣臣親手做的,但明年別想要我幫他慶生了!

 

 

 

 

 

宮侑翻找最一開始收著相簿本的櫃子卻什麼都沒找著,一陣翻箱倒櫃後才在床邊不起眼的矮櫃中找到了相本跟一個佐久早玩偶。玩偶是BJ當初出的限量紀念品,隊上的人都不一定搶得到。據宮治說宮侑搶到了自己卻沒搶到佐久早的限量玩偶,因此休假回家的一個月裡每天都在跟他抱怨。

 

 

 

有些疑惑地朝站在門口的佐久早揮揮手中的玩偶,不太明白為什麼它會出現在這裡,宮治總不可能把自己的哀嚎通通說給佐久早聽了吧?

 

 

 

「上次休假我只不過回家一趟,你就天天打電話過來,有了這個玩偶你晚上就可以抱著它睡了。」

 

 

 

聽完理由,宮侑只覺得荒謬至極。即使這個限量玩偶的確是自己的心心念念,但理由也太爛了吧?

 

 

 

「你當我小孩子嗎?」

 

 

 

你不是嗎?平常吐槽宮侑已然成為習慣,反問差點脫口而出。佐久早倚著門框居高臨下地望著灰頭土臉的宮侑,似乎覺得對方現在的樣子十分有趣,嘴角不自覺的微微上揚。

 

 

 

「上次是哪位二十四歲的職業球隊二傳跟六歲的小粉絲吃醋,又是誰在皮夾放了我的照片?」邊說邊接近宮侑,最終站到了他身旁,和他們無數次站在球場上一樣,比肩而立。

 

 

 

自以為藏的很好的祕密被最不想被他知曉的人說破,宮侑惱羞成怒的一頭撞進佐久早懷裡,沒有防備的佐久早抓著宮侑,兩人跌到了床上,陷入名為棉被的海洋中徜徉。

 

 

 

「我就喜歡一直想著我的男朋友不行嗎!」眼前笑而不語的佐久早,既不堅定反駁也不出聲認同自己話語,果然⋯⋯很令人火大。

 

 

 

趴在自己胸口的金毛狐狸有些蠢蠢欲動,佐久早輕輕地在其柔軟髮間落下一吻。

 

 

 

「生日快樂。」

 

 

 

隨便吧,反正我也是一直想著你。

 

 

 

限量玩偶,說獨特也不獨特,因為世上並不是只有你擁有,說隨處可見卻也沒有見到大街小巷人手一隻。兵荒馬亂,適才還在宮侑手中的玩偶早已掉到了木頭地板上。

 

 

 

玩偶胸口,心臟位置繡上了宮侑的名字。如今,它真的成為了獨一無二。

 

arrow
arrow

    眾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